8/9/22

Stefan Kuijs 獲委任為 Nikkiso Clean Energy and Industrial Gases Group(歐洲)旗下荷蘭液態天然氣及氫氣產品經理

加州德美古拉, Aug. 10, 2022 (GLOBE NEWSWIRE via SEAPRWire.com) — Nikkiso Cryogenic Industries 旗下的 Clean Energy & Industrial Gases Group(「集團」)屬於 Nikkiso Co., Ltd(日本)集團公司一部分,欣然宣佈 Stefan Kuijs 獲任命為 Nikkiso Integrated Cryogenic Solutions 的液態天然氣及氫氣產品和業務開發經理,專責為荷蘭提供服務。

Stefan 是一名機械工程師,在流程工程方面擁有專業的教育和培訓,擁有超過十年的設計、安裝、調試和啟動液態天然氣/壓縮天然氣以及生物氣體安裝經驗。他的職責還包括氫氣項目,重點關注能源過渡和潔凈燃料。他將負責液態天然氣和氫氣相關的全線產品、銷售和解決方案

Nikkiso Clean Energy & Industrial Gases(歐洲)副總裁 Ole Jensen 表示:「隨著我們在本區開發機會,Stefan 的經驗及其市場和行業知識將為集團帶來莫大裨益。

憑藉新成員的力量,Nikkiso 承諾繼續致力為客戶提供全球及本地業務。

關於 CRYOGENIC INDUSTRIES
Nikkiso Co., Ltd.(目前是 Nikkiso Co., Ltd. 的成員)的成員公司,製造與服務工程低溫氣體處理設備(泵、渦輪膨脹機、熱交換器等)、以及工業氣體、天然氣液化 (LNG)、氫液化 (LH2) 和用於餘熱回收的有機朗肯循環裝置。公司已成立 50 多年,是 ACD、Nikkiso Cryo、Nikkiso Integrated Cryogenic Solutions、Cosmodyne 及 Cryoquip 的母公司,以及一個由大約 20 個經營實體組成的共同控制集團。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ikkisoCEIG.comwww.nikkiso.com

傳媒聯絡:
Anna Quigley
|電話:+1.951.383.3314
|電郵:aquigley@cryoind.com



source https://netdace.com/globenewswire/stefan-kuijs-%e7%8d%b2%e5%a7%94%e4%bb%bb%e7%82%ba-nikkiso-clean-energy-and-industrial-gases-group%ef%bc%88%e6%ad%90%e6%b4%b2%ef%bc%89%e6%97%97%e4%b8%8b%e8%8d%b7%e8%98%ad%e6%b6%b2%e6%85%8b%e5%a4%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