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2

汽車城市底特律 11 月舉辦汽車主題活動,LeddarTech 屆時將展示元數據融合與感知軟體技術

魁北克市, Oct. 20, 2022 (GLOBE NEWSWIRE via SEAPRWire.com) — 致力提供最靈活、最穩健和最準確 ADAS 和 AD 軟體技術的全球領先企業 LeddarTech® 欣然宣佈,該公司將參加於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舉行的兩場大型汽車主題活動,屆時,該公司將展示 LeddarVision™,這是一種獨特的原始數據感測器融合和感知解決方案,可助力實現 ADAS 和自動駕駛解決方案的大規模部署。

對於在這兩場即將舉行的汽車主題活動中展示技術,LeddarTech 技術和管理團隊倍感期待:

美國汽車峰會 11 1 日至 2 MGM Grand Detroit

美國汽車峰會是一個重要的交流平台,每年,當前和未來的汽車領導者將齊聚在此,圍繞市場動態與新技術的影響交換意見。與超過 150 位同行交流,與參展商建立聯繫,並向參與製造、運營、設計、工程、供應鏈品質和創新的頂級行業影響者和高管學習。

  • LeddarTech 總裁兼首席運營官 Frantz Saintellemy 將於 11 2 12:10(美國東部時間)發表演講

    演講主題:「感測和感知技術—ADAS 和 AD 面臨的關鍵挑戰及應對方案」

    透過本次演講,了解如何向軟體定義汽車過渡以及感測和感知技術在其中的作用。

Tech.AD USA – 11 13 日至 15 Henry Hotel Detroit

作為北美領先的知識交流平台,Tech.AD USA 彙集了 250 多個在汽車自動化領域發揮積極作用的重要相關方。

LeddarTech 展示:LeddarVision 原始數據感測器融合與感知技術

  • LeddarTech 展位:1 號
    我們的技術專家將演示原始數據融合技術如何簡化複雜的感測器組,並消除對硬體的依賴,從而讓客戶能夠靈活調整規模,並快速提供更出色的 ADAS 和 AD 性能。

關於 LeddarTech

LeddarTech 成立於 2007 年,我們是一間汽車 ADAS 和 AD 軟體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原始數據融合和感知解決方案,助力客戶解決整條價值鏈上的關鍵挑戰。

LeddarTech 的汽車級軟體技術 LeddarVision™ 是一種靈活、強大、具有成本效益、感測器未知論的解決方案,可提供高精度的 3D 環境模型。該軟體可擴展,透過應用人工智慧和計算機視覺演算法將部署於 L2-L5 應用程式中的感測器的原始數據相融合,進而支援所有 SAE 自動化級別。LeddarTech 使用原始數據融合檢測道路上的極小障礙物,與傳統的「物體融合」解決方案相比,檢測率更高,誤報更少。此外,該技術還可檢測到未分類的障礙物,為車輛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LeddarTech 為尖端汽車和移動出行應用程式提供了多項創新,已獲授權或正在申請中的專利技術超過 140 項,該等專利技術旨在提升 ADAS 及自動駕駛性能。

有關 LeddarTech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leddartech.comLinkedInTwitterFacebookYouTube

聯絡方式:
LeddarTech Inc. 全球行銷、傳播和投資者關係副總裁 Daniel Aitken
電話:+ 1-418-653-9000 分機號 232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

投資者關係聯絡人:InvestorRelations@leddartech.com
https://investors.leddartech.com/

LeddarLeddarTechLeddarSteerLeddarEngineLeddarVisionLeddarSPLeddarCoreLeddarEchoVAYADriveVayaVisionXLRator 及相關標識均為 LeddarTech Inc. 及其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產品名稱和標誌是或可能是商標或註冊商標,用於識別其各自所有者的產品或服務。

此公告隨附的照片可在以下網址查看:https://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82d222e-d193-4c43-a508-d3621411c300



source https://netdace.com/globenewswire/%e6%b1%bd%e8%bb%8a%e5%9f%8e%e5%b8%82%e5%ba%95%e7%89%b9%e5%be%8b-11-%e6%9c%88%e8%88%89%e8%be%a6%e6%b1%bd%e8%bb%8a%e4%b8%bb%e9%a1%8c%e6%b4%bb%e5%8b%95%ef%bc%8cleddartech-%e5%b1%86%e6%99%82%e5%b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