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2

Athenex 退出 503B 無菌復合業務

2022 全年產品銷售指導同比增長維持 20%-25%

佈法羅,紐約州, Dec. 17, 2022 (GLOBE NEWSWIRE via SEAPRWire.com) — Athenex,Inc (NASDAQ: ATNX) 是一家全球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探索,發展和商品化治療癌症及相關疾病的新療法。今天,Athenex Inc. 宣布退出 503B 無菌復合業務。503B 產品銷售額約佔 Athenex 2022 年第三季度總銷售額的 19%。

公司將持續專注於升級其細胞療法管線,以及貨幣化非核心資產以創造價值。

Athenex 行政總裁 Johnson Lau 博士說:「決定退出 503B 無菌復合業務貫徹了我們今年早些時候制定的戰略,即剝離非核心資產,重新專注於公司和細胞療法的資源。」「我想要感謝我的同事在 503B 無菌復合部門為我們公司作出的貢獻。」

關於 Athenex
Athenex Inc. 成立於 2003年,是一家全球臨床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探索,發展和商品化新一代細胞療法藥品以治療癌症,並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為了達成這一使命,Athenex 利用其多年的研究與發展經驗,臨床試驗,監管標準和生產能力。該公司目前的臨床管線主要來自以下核心技術:(1) 基於 NKT 細胞的細胞療法和 (2) 基於 P-糖蛋白抑制劑的 Orascovery。Athenex 的員工遍佈全球,致力於透過創造更主動、更易操作和更易忍受的治療方法來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有關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thenex.com。 

前瞻性陳述

除歷史資訊外,本新聞稿所載的所有陳述、預期和假設均為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通常由「使命」,「意願」或類似表達作為標識。實際結果可能與該等前瞻性陳述明示或暗示的結果截然不同。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我們有經營虧損的歷史,需要籌集資金以持續經營;我們能夠成功重定向我們的資源以降低營運開支;主要臨床候選人的發展階段,包括 NKT 細胞療法和藥品研發,臨床試驗,監管,監管審查中的不確定性和批准的相關風險,以及其他不時出現於 SEC 備案中的風險因素,相關副本可以從以下網站http://ir.athenex.com/phoenix.zhtml?c=254495&p=irol-sec的投資者關係部分免費下載,或向我們的投資者關係部門提出申請。本新聞中提供的所有資訊均截至發佈日期,除法律規定者外,我們概無義務亦無意更新該等前瞻性陳述。

Athenex 聯絡人

Daniel Lang, MD
Athenex, Inc.
電郵: danlang@athenex.com 



source https://netdace.com/globenewswire/athenex-%e9%80%80%e5%87%ba-503b-%e7%84%a1%e8%8f%8c%e5%be%a9%e5%90%88%e6%a5%ad%e5%8b%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