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2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與香港總商會卓青社 參觀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攜手促進供應鏈轉型

EQS 新聞 via SEAPRWire.com / 2022-12-15 / 09:00 UTC+8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與香港總商會卓青社

參觀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攜手促進供應鏈轉型

 

聯繫和合作是創新的要素。2022年踏入尾聲,向物流科技先驅了解最新趨勢,不僅能助企業提升效率,更有助達成來年的新目標。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和香港總商會卓青社於2022126日合辦活動,率團參觀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LSCM),透過展示最新的電商和物流數碼科技,包括VR虛擬實境系統5G遙控倉庫電動堆高車、機械人方案和自動導航搬運車(AGV)技術,向商界和年青專業人士介紹各種智能供應鏈方案。是次活動亦加強了企業、創新先驅和青年之間的交流聯繫,促進未來合作。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會長張淑明表示:「科技正在改變物流業的環境,有助提升效率及促進自動化。因此,我們十分高興能推動業界應用LSCM研發的創新供應鏈技術。本會將繼續向會員和公眾積推廣數碼轉型。」

 

活動詳情,請瀏覽本會網站:

https://www.hkela.org/

 

文件: 香港電商物流協會與香港總商會卓青社 參觀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攜手促進供應鏈轉型

2022-12-15 此新聞稿由EQS Group via SEAPRWire.com轉載。本公告內容由發行人全權負責。

瀏覽原文: https://ift.tt/VEhH4LR

fncls.ssp?fn=show_t_gif&application_id=1513589&application_name=news&site_id=todayir_html



source https://netdace.com/eqs-newswire/%e9%a6%99%e6%b8%af%e9%9b%bb%e5%95%86%e7%89%a9%e6%b5%81%e5%8d%94%e6%9c%83%e8%88%87%e9%a6%99%e6%b8%af%e7%b8%bd%e5%95%86%e6%9c%83%e5%8d%93%e9%9d%92%e7%a4%be-%e5%8f%83%e8%a7%80%e7%89%a9%e6%b5%81%e5%8f%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