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9

新力控股(02103)踏入招股第二日 業務分佈層面廣 別具特色

HONG KONG, Oct 31, 2019 - (亞太商訊) - 據媒體報道:根據國家統計局資料,按名義GDP計算,中國在2010年躍升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此外,過去數年中國經濟亦維持平穩上升趨勢,從數據上來看,2018年名義GDP約900,310億元人民幣,比2013年複合增長9.6%。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是以家庭為先,在經濟大好之下,買房成為人們的必要需求,順勢帶動國內房產的飛速發展。2018年,中國的固定資產投資總額約645,680億元人民幣,比2013年複合增長7.6%。


新力控股(02103)於10月30日起公開發售,今已踏入招股第二日


與此同時,伴隨著中國城鎮化的速度的加快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進一步拉動城鎮人口的物業投資需求。2018年,中國城鎮化率達59.6%,比2013年增長5.9個百分點;2017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約39,251元人民幣;2018年,房地產項目投資總額約85,190億元人民幣,比2013年複合增長7.6%。雖然現時國內有「房住不炒」等政策,但基於龐大的需求量不斷鼓動,房產的價格仍然保持穩定,國內也有多家房企公司相繼來港上市。

近日一家國內大型綜合性物業開發企業——新力控股(02103)於10月30日起公開發售,今已踏入招股第二日。據招股書顯示,新力控股於香港發售股份數目為52,942,000股股份,招股價介乎3.30港元至4.25港元,以每手1000股進行買賣。

發展項目階段性強 開發能力獲高效提升

據招股書,截至2019年7月底,新力控股擁有110個不同階段的物業發展項目,總佔地面積約為7.7百萬平方米,應佔規劃總建築面積約15.0百萬平方米。與此同時,在物業發展方面,新力控股亦推出了「灣系」、「園系」、「悅系」三大住宅物業產品,迎合市場不同需要。藉著物業的多角度銷售,新力控股的房地產開發能力持續提升,並逐步獲得市場的認可。

根據億翰智庫的資料,按2017、2018及2019年第一季度的物業合約銷售額計算,新力控股是江西省第一物業開發企業。此外,多項房地產行業內具權威性的資料亦一同指出了新力控股的開發能力。根據中指院的資料,新力控股在全國房地產開發企業中排名第31;根據中國房地產業協會的資料,按2019年綜合房地產開發能力,新力控股在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中排名第39;2018及2019兩年,新力控股獲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評為「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成長性前十名」之一。

組合戰略服務全面 拿地靈活儲備充足

據了解,新力控股擁有設計的專門團隊,負責產品設計及執行,確保物業保持一貫的質量。與此同時,新力控股打造「360悅」客戶服務,提供全方位的專業顧問和一對一服務,讓客戶感受到顧客至上的服務體驗。藉著這種一體化的服務,新力控股結合出「品質+服務」戰略,有效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打造新力品牌。

在鞏固客戶基礎的同時,新力控股亦積極佈局標準化經營。根據招股書,新力控股透過土地招標、收購地段等方式拿地。截至2019年7月底,新力控股於27個城市共有約15.0百萬平方米規劃建築面積的土地儲備。值得一提的是,新力控股的拿地成本錄得下降,其2018年每平方米平均土地成本約為1,129元人民幣,比2017年的1,274元人民幣下降約11%,有助提升公司的毛利率。基於龐大的住戶基數,以及市場熱錢持續流入房地產,房地產行業的前景發展仍然有利。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