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9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韓國推廣香港長遠商機

HONG KONG, Oct 28, 2019 - (亞太商訊)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出訪韓國首爾,繼續在海外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訪問期間傅仲森將與不同界別的初創企業和領袖會面,包括金融服務、零售和醫學等。他亦會與當地工商會和貿易及投資推廣組織成員會面,並會在由投資推廣署主辦、韓國工商會協辦,並得到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全力支持的研討會作演講,宣傳香港的營商機遇,尤其是有關創新科技行業。另外,他亦會出席圓桌會議,講解香港急速發展的創業生態系統現況。
     
傅仲森說:「根據我們最新的統計調查結果顯示,今年母公司在海外及內地的駐港公司數目較二○一七年增加9.9%,在港的初創企業數目更較二○一七年上升42.8%,反映香港仍然是海外、內地公司及全球企業家開展及擴充業務的理想據點。」
        
他續說:「香港是區內重要的金融及商業中心,擁有一系列固有營商優勢,既位處亞洲心臟位置,亦是通往內地的門廊,並擁有世界級基建設施,大量國際人才,是韓國跨國企業和初創公司開展及擴充區內業務的理想立足點。」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傳媒查詢:
Young Ho Seo
駐首爾投資推廣署顧問
電話: +82 (0)2 508 8768
電郵: YHSeo@investhk.com.hk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