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9

利華控股獲阿里巴巴馬雲及蔡崇信旗下的投資基金入股成為基石投資者

HONG KONG, Nov 1, 2019 - (亞太商訊) - 正在公開招股的利華控股集團(股份代號:1346) 獨特的業務模式吸引到國際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及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旗下的投資基金入股成為基石投資者。利豐(股份代號:494)馮氏家族更早於2007年便成為其策略股東,上市後將持有約15%股份。

集團為全方位的供應鏈解決方案供應商,客戶包括高端品牌「AllSaints」、「Boden」、「Theory」、「Vince」及「Vineyard Vines」等,近年進軍電子商務領域,為多個知名網絡原生客戶如「Everlane」和「Stitch Fix」提供端到端供應鏈解決方案。

集團已獲得3名基石投資者認購,除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及執行副主席蔡崇信旗下基金Poolside Ventures,更包括知名時裝電子商務平台ZALORA的母公司Global Fashion Group的董事會成員Victor Herrero以個人身份入股,可見國際以至本地資深投資者均對集團感到興趣。

集團並沒有生產設施,反而跟60個合約加工商建立強大的網絡,輕資產的業務模式能加強其靈活性及適應性,使其能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涵蓋時裝設計、技術方案開發、質量監控以及交付物流等服務。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