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9

HOLISTA響應全球對糖尿病和肥胖症的擔憂 攜手合作夥伴開發全球首款健康泡泡茶配料組合

PERTH / KUALA LUMPUR, Oct 17, 2019 - (亞太商訊) - Holista CollTech Ltd(ASX代碼:HCT,以下簡稱Holista)和SunFresh Fruit Hub Sdn Bhd(以下簡稱Fruit Hub)今日宣布一項研發合作,為全球泡泡茶業提供三種主要的健康配料。泡泡茶是一種風靡全球的飲品,但是也引起了人們對糖尿病和肥胖症的深切關注。




Holista是一家在澳大利亞上市的食品配料專營公司。 Fruit Hub加工和包裝果汁和飲料配料。兩家公司表示,儘管泡泡茶行業發展勢頭迅猛,但許多消費者並不了解泡泡茶對個人健康的影響。

雖然消費者可以選擇甜度較低的飲品,但一杯典型的500毫升泡泡茶飲品中至少包含8.5茶匙的糖。每一杯可包含281至640卡路里熱量。

泡泡茶起源於台灣,已迅速傳播到亞洲其他地區。據聯合市場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數據,到2023年,僅台灣泡泡茶市場就將從2016年的19.6億美元增長到32.1億美元。一家獨立的市場分析公司Straits Research估計,馬來西亞的泡泡茶市場規模為4980萬美元(合2.09億令吉),且2019年到2026年的增長率為6.9%。

Holista和Fruit Hub將以不改變口感和口味為前提,共同開發三種健康版泡泡茶配料。這三種配料都將具有較低的血糖指數(Glycemic Index,以下簡稱“GI”)。該指數可衡量食物對血糖的影響。 GI越低越健康,因為這意味著人體要花費更多時間消化和吸收葡萄糖。較高的GI指數會增加血糖水平,導致糖尿病並提高肥胖,中風和心髒病的機率。

第一種配料是低GI的“珍珠”,每個木薯澱粉球的大小為0.8至1.0厘米,約佔飲料卡路里計數的三分之一。 Holista將其專利的GI-Lite™(全天然配方)與木薯澱粉結合在一起,以降低GI,且不會讓口味或質地產生任何明顯的變化。

Fruit Hub目前使用其台灣合作夥伴永大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配方,在馬來西亞彭亨州蘭昌的工廠加工“珍珠”。合作夥伴希望通過最終測試,“珍珠”的GI可以 從當前的70-75降到55以下。

第二種配料是使用Holista專利的低GI和低熱量糖80Less™製成的糖漿,其卡路里減少了80%,並且具有相同的口感。這不僅減少了不良影響,而且降低了製造商和銷售商的成本。

第三種配料是Holista專利的低GI焦糖(紅糖),該配料可保留甜味並降低卡路里。它是由糖蜜製成的,可用於澆灌以使“珍珠”變甜或用作烹製它們的媒介。

所有這三種產品都將在下個月底之前由悉尼大學GI研究服務( 以下簡稱SUGiRS)進行測試,然後於2020年第一季度投放本地和國際市場。 SUGiRS已證實,由Holista與其合作夥伴生產的低GI版麵條和麵包的 GI值,要明顯低於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產品。

儘管Holista的低GI麵條(銷往中國和韓國)以及印度煎餅和印度麵包(在馬來西亞和海外銷售)已獲得了全球市場的認可,但直到與Fruit Hub合作的機遇來臨,Holista才開始攻克泡泡茶領域的問題。

Fruit Hub的母公司在台灣,為大中華區的多家泡泡茶連鎖店提供木薯“珍珠”。這些連鎖店擁有超過5,000家門店。 Fruit Hub已經開始在蘭昌生產“珍珠”,預計到2019年12月,產量將達到每日12.5噸或每月300,000噸(相當於600萬杯飲品)。通過本次合作,HCT和Fruit Hub將為其中一些生產提供低GI配料。

根據一款熱門的在線送餐應用程序顯示,2018年東南亞的泡泡茶訂單同比增長3,000%。該應用程序已與該地區的4,000個泡泡茶門店建立合作關係,並以200%的速度增長。其數據還顯示,該地區的消費者每月至少喝掉四杯咖啡,其中以泰國(六杯)和菲律賓(五杯)為首,馬來西亞,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亞分別為三杯。

馬來西亞被評為亞洲最肥胖的國家,其糖尿病和肥胖率分別為17.5%和17.6%。馬來西亞政府於2019年7月1日開始徵收糖稅,使其成為東南亞最早執行此類法令的國家之一。

Holista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ajen Manicka博士說:“泡泡茶的風尚不會消失。 當今市場的挑戰是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版本,該版本可以顯著降低糖尿病和肥胖症高發的可能性。 我們將科學與市場觸角結合起來,並了解泡泡茶製造商和供應商的需求,在不增加生產成本的前提下,提供更健康的替代品。”

Fruit Hub董事總經理馮久玲女士說:“這是馬來西亞和澳大利亞兩家企業間的一項合作,可推動全球泡泡茶產業朝著更健康的方向前行。 Fruit Hub與各大泡泡茶連鎖店有著強大的合作網絡。 我們有信心,這三種配料將帶來真正的改變,並可以將創意飲品行業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更美味,更健康,使消費者可以在不擔心健康的情況下享用美味飲品。”

“我們的願景是,這項努力將使馬來西亞成為飲料行業的創新中心。”馮女士補充道。

更多信息,請聯繫:
企業事務與商機
Dr Rajen Manicka博士:rajen.m@holistaco.com
常規諮詢:enquiries@holistaco.com

澳大利亞
283 Rokeby Road
Subiaco WA 6008
P: +61 8 6141 3500 ; F: +61 8 6141 3599

馬來西亞
12th Floor, Amcorp Trade Centre, PJ Tower No. 18, Persiaran Barat off Jalan Timur 460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P: +603 7965 2828 ; F: +603 7965 2777

媒體與投資者關係諮詢
WeR1 Communications SdnBhd Level 35-03 (East Wing), Q Sentral 2A JalanStesenSentral 2, KL Sentral Kuala Lumpur 50470, Malaysia
E: holista@wer1.net

Holista CollTech Ltd簡介
Holista CollTech Ltd(以下簡稱“ Holista”)是一家以科研為重心的生物技術公司,由Holista Biotech Sdn Bhd與CollTech Australia Ltd.合併而成。集團總部位於珀斯,在馬來西亞擁有廣泛業務。該公司致力於為全球市場提供一流的天然成分和健康產品。 Holista是草藥和成分研究的領導者,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的食品。

Holista在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以下簡稱ASX)上市,致力於研究、開發,製造和銷售“健康型”產品,以滿足針對天然藥物的未被滿足且不斷變化的需求。 Holista的配料組合包括低GI烘焙產品,低鈉鹽,低脂油炸食品和低熱量糖,同時又不影響口味,氣味和口感。 Holista仍是唯一一家使用專利提取方法生產綿羊膠原蛋白的公司。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holistaco.com

SunFresh Fruit Hub Sdn Bhd簡介
SunFresh Fruit Hub Sdn Bhd(以下簡稱“Fruit Hub”)是負責收穫後進行蔬果收集,加工和包裝的處理中心,由馬來西亞政府倡議的永續蔬菜生產區(Taman Kekal Pengeluaran Makanan,以下簡稱“TKPM”)的主力農民建成。 SunFresh Fruit Hub Sdn Bhd負責管理蘭昌的Fruit Hub。

為了解決國內的糧食安全問題,時任總理拿督斯里Abdullah Haji Ahmad Badawi於2009年正式啟動了TKPM。 Fruit Hub收集、加工和包裝新鮮水果及相關水果加工品,並出售給批發商。它還接受國內外市場的OEM訂單。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thefruithub.com/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