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19

佳源國際(02768.HK) 競得江蘇鹽城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

HONG KONG, Nov 19, 2019 - (亞太商訊) - 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02768.HK)於2019年11月14日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香港佳源透過鹽城市國土局進行的公開掛牌競價,競得位於中國江蘇省鹽城市人民路東側、南環路北側的鹽城地塊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代價約爲人民幣10.11億元。據悉,該地塊佔地面積爲130,827平方米,土地使用權年限及商住用途年限分別爲40年及70年。獲准土地用途爲商業、住宅以及酒店等其他商業設施。

早在2018年,佳源國際以9.38億元港幣與鄧成波組合營公司,旗下的屯門菁隽住宅項目隨即受到追捧。因其位於香港屯門青棉徑2號,毗連多個焦點樓盤,步行3分鐘直達輕軌站,與港鐵屯門站無縫接駁,且周邊環境清幽雅靜,生活氣氛濃厚。據香港權威媒體報道,開盤收到1.2萬個意向登記,超額認購約34倍,成爲當時單幢新盤票王紀錄。近日,菁隽重售12個單位,消息稱發展商將部分單位售價提高1%至3.9%,仍吸引大批準買家到場,成爲一時焦點。

然而早前有媒體報道稱佳源國際在國內債務纏身。據公司內部人士透露,公司今年對債務進行了積極調整,資産債務情况不斷優化,資金狀况充裕。且信托融資是地産行業經營過程中的正常融資手段,所謂“信托過橋,現金吃緊”無從說起。

從現時情况來看,佳源國際也通過此次收購事項向外界表明了其公司業務仍在有序地拓展,其事業版圖在江蘇省的品牌優勢亦正在進一步顯現。該集團也表示,希望此收購能夠爲集團在區內已有的物業開發項目帶來協同效應。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