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19

嘉里物流連續第三年榮獲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殊榮

HONG KONG, Nov 15, 2019 - (亞太商訊)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股份代號0636.HK)於新加坡舉行之2019年度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Frost & Sullivan Asia Pacific Best Practices Awards,「該獎項」)榮膺「年度亞太區物流服務供應商」及「年度亞太區陸路運輸服務供應商」兩項殊榮。此乃嘉里物流連續第三年榮膺該獎項。


嘉里物流南亞及東南亞區總裁陳家發先生(右)接受於新加坡舉行的2019年度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 - 「年度亞太區物流服務供應商」及「年度亞太區陸路運輸服務供應商」大獎


該獎項是由環球企業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舉辦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揚亞太區優秀企業,肯定於包括汽車、能源、建築及環境、醫療保健、資訊及通訊科技,以及物流等不同行業表現傑出的企業。獲獎企業經過一輪的嚴格遴選,根據企業的市場表現指標,涵蓋其收入增長、市場佔有率及增長、產品開發及創新方面的領導能力、產品及解決方案種類、主要新增客
戶,以及業務策略。

嘉里物流集團總裁馬榮楷表示:「我們很高興再次獲發此殊榮,並感激Frost & Sullivan認同我們一直努力不懈的決心。環球供應鏈目前正經歷重大變遷,物流業在當中擔當比以往更為重要的角色。嘉里物流將繼續貫徹最佳的行業標準,以促進革新,並協助我們的客戶迅速適應供應鏈的變化。」

嘉里物流憑藉其持續擴展的環球網絡及多元化業務,已作好準備把握瞬息萬變的物流業環境所帶來的機遇。嘉里物流將透過進一步提升服務能力、擴展網絡覆蓋及擴大業務規模,維持其靈活應變的對策能力。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是一家以亞洲為基地及擁有亞洲最強網絡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嘉里物流的核心競爭力在於為跨國企業及國際品牌提供高度量身訂制的方案,助客戶提升供應鏈效率,節省整體成本及加快回應市場變化。嘉里物流網絡遍佈53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管理7,000萬平方呎佔地及物流設施,為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可靠性及靈活度的服務,以支援客戶的業務拓展和長遠增長。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獲納入為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2019-2020成份股。

關於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
Frost & Sullivan亞太區最佳實踐獎已確認及嘉許多間在其行業表現卓越的傑出企業。Frost & Sullivan分析師通過深入訪談、分析和廣泛的第二輪研究得出該獎項結果。企業之收入、市場佔有率、服務能力及對其行業的整體貢獻皆為考慮範疇,以確定最佳實踐。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