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19

弘陽地產榮獲信報上市公司卓越大獎2019

HONG KONG, Nov 19, 2019 - (亞太商訊) - 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商弘陽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弘陽地產」或「集團」;股份代號:1996)榮獲《信報財經新聞》「上市公司卓越大獎2019」--主板。

弘陽地產表示十分榮幸能夠獲頒這項殊榮。集團一直秉承「在商言人,誠者致遠」的核心價值理念,專注開發和運營住宅物業、商業及綜合用途物業。集團未來會繼續努力,為客戶、股東、合作夥伴、政府、社會公眾等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創造更大的價值。

今年是《信報財經新聞》第四年主辦「上市公司卓越大獎」,獎項包括藍籌、主板以及GEM三大組別。甄選過程嚴謹,將首先採用《信報財經新聞》獨家研發的股票追勢系統EJFQ「信號」,按照皮爾托斯基企業F Score評分(Piotroski F-Score)、專業分析員建議的次數、股價表現以及財務表現四大重要準則篩選出候選名單,交由業界行業領袖、業界商會、專業顧問以及大會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進行審核,評選出具有卓越表現成績的上市公司。

有關弘陽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弘陽地產」) (股份代號:1996)
弘陽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弘陽地產」或「集團」)是一家中國領先的綜合性房地產開發商,專注於住宅物業開發以及商業及綜合用途物業的開發、運營及管理。通過紮根南京、深耕江蘇、佈局長三角,弘陽地產已在江蘇省建立了穩固的區域性龍頭地位。自1999年南京紅太陽註冊成立,弘陽地產已在房地產開發及銷售領域耕耘了近20年之久,成功建立了「弘陽」品牌,開發實力及行業地位獲得了廣泛認可。弘陽地產主要在長江三角洲地區一帶開展業務活動,而該地區為中國經濟最繁榮及活躍的地區之一。

弘陽地產業務運營包括三個主要業務分部:房地產開發與銷售、商業物業投資與經營、酒店業務。弘陽地產持有並經營大部分已開發的商業物業。弘陽地產持有該等商業物業作長期投資及資本增值目的,並出租該等商業物業以產生租金收入。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