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9

安樂工程集團獲納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數

HONG KONG, Nov 29, 2019 - (亞太商訊) - 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安樂工程」或「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股份代號:1977)已獲正式納入成為 MSCI 香港微型股指數成份股。安樂工程是香港最大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於澳門和中國內地亦有業務。 

MSCI 為環球股票指數的領先供應商。MSCI 香港微型股指數是機構投資者最廣泛使用的股票基準之一,用作衡量投資組合的表現。該指數覆蓋數千隻來自不同地區及不同市值並具有良好營運業績及潛力的股票。安樂工程獲納入為 MSCI 香港微型股指數成份股,反映投資者對其表現和長遠發展潛力充滿信心,這將進一步加強集團在香港和國際資本市場的地位。

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潘樂陶博士表示:「2019年是集團重要的一年,於 7月成功上市,進一步鞏固了集團在行業的領導地位。而隨著集團獲納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數,更突顯了集團真正的市場價值,令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並將有助提升投資者對集團業務增長及未來發展的信心。」

縱使近期經濟氣氛不穩,集團仍憑藉穩健的根基及雄厚實力成功取得多項大型工程合約,當中包括啟德商業及住宅發展項目、位於大埔的智能泊車系統、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多項提升及保養工程、赤鱲角的機電工程項目,以及集團首份來自香港房屋委員會的升降機優化合約等,為集團業務帶來穩步的增長。未來,安樂工程將繼續重點加強四項業務板塊的可持續發展,並開發更多創新技術以把握市場新機遇,藉此進一步提高盈利能力,致力為股東帶來理想的回報。

關於安樂工程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成立於 1977 年,總部設於香港,按 2018 年的收益計,為香港最大的機電工程服務供應商[ ],亦在澳門及中國內地擁有大量業務。集團為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跨專業、綜合性的機電工程和技術服務,涵蓋屋宇裝備工程、環境工程、資訊、通訊及屋宇科技,以及升降機及自動梯,其客戶包括銀行、物業發展、教育、娛樂、酒店、資訊科技、數據中心、交通運輸、公用事業及香港特區政府部門,集團亦製造並向全球銷售升降機及自動梯。集團聯營公司南京佳力圖機房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精密空調設備,並於 2017 年 11 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傳媒垂詢
陳靜霞 電話:(852) 2565 3311 電郵:lavinchan@atal.com
鄭敏瑜 電話:(852) 2166 7833 電郵:loischeng@atal.com
鄭梓希 電話:(852) 2166 7842 電郵:charmainecheng@atal.com
網站:www.atal.com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