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9

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業績

HONG KONG, Nov 13, 2019 - (亞太商訊) - 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股份代號:8246)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今日欣然宣布截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三十日止九個月(「本期間」)的業績。於本期間,來自持續經營業務的總收益由港幣186,500,000元按年穩定上升38.2%至港幣251,400,000 元。於二零一八年及二零一九年兩個期間,來自新能源業務的貢獻均佔超過總收益的99.8%。本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較相應期間略跌0.7%至港幣37,900,000元。於本期間,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分別為1.08港仙(2018: 1.11港仙)及1.06港仙 (2018:1.10港仙)。

於本期間,收益主要來自液化天然氣(「LNG」)供應及建築相關及諮詢服務分別佔本集團總收益約67.6%及32.2%。

踏入二零一九年最後一季,本集團正執行戰略性計劃使自二零一八年末以來的LNG供應業務持續增長,擴大LNG供應業務的範圍及規模。本集團希望透過在LNG供應方面投放額外的努力,把握進一步的業務擴展,除於天津進行擴展以外,更致力於進軍中國其他地區。並積極尋找國內外LNG供應商以實現多元化的產品組合;成立新的合資公司以加強供暖期間的LNG供應,以及透過併購提升產能,以滿足未來業務發展需要。

本集團於二零一九年十月與上海久聯集團(「久聯集團」)簽訂合作備忘錄,以合作開發LNG領域。雙方合作成立一間股權比例為60:40的合資公司,以共同開拓長三角區域的終端用戶市場,務求盡量發揮久聯集團的LNG資源與本集團的終端用戶資源之優勢。此項合作使本集團得以擴大其LNG業務,獲得LNG資源供應,以及將其業務擴展至長三角區域的高潛力市場。久聯集團為申能(集團)有限公司(「申能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 而申能集團為中國的五百強企業及上海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上海國資委」) 的成員公司。申能集團為上海主要能源基礎設施的投資者及承包商,以及主要能源(包括電力及氣能源產品)的供應商。於二零一八年,其天然氣經營規模達90億立方米,佔上海市場份額90%以上。

本集團擬物色開發現時集團的主要收益來源之一的建築相關及諮詢業務的機會。本集團將繼續尋找時機以擴大市場的覆蓋範圍及改善業務狀況,並繼而成為大中華地區領先的綜合新能源服務供應商。

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
中華燃氣控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多元化綜合新能源服務,其中包括煤改氣供熱的技術開發,建築相關及諮詢服務,供應液化天然氣以及買賣新能源相關工業產品,另外集團亦從事物業投資業務。

傳媒垂詢:
楊瑩瑩
溢星傳播有限公司
電話:+852 2581 0168
電郵:news@joviancomm.com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