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9

國美與三星深化戰略合作:進博會簽50億大單

HONG KONG, Nov 7, 2019 - (亞太商訊) - 國美零售 (股份代號:493)與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共同簽署50億採購大單,雙方就智能家庭解決方案、商品差異化定制等達成戰略合作。

據悉,此次國美與三星簽訂的50億規模採購中,包含了大尺寸電視、多開門冰箱、大容量洗衣機等多領域引領消費升級趨勢的商品。國內市場消費升級趨勢顯著,消費潛力巨大,增強了全球企業擴大中國市場的動力和信心。

進博會助力深化戰略合作

以進博會為契機,國美與全球更多的優質企業建立了聯繫與合作,未來,通過引入更加優質的商品和服務,不斷滿足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中國消費者在本輪消費升級中展現出的消費潛力舉世矚目,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希望錯過中國市場,而國美作為重要的零售渠道之一,優勢就是在全球優質產品與中國消費者之間架起一座互通的橋樑,引進更多優質商品,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保障,滿足消費者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國美33年的發展中,傳統家電業務的合作陣營早已包含了夏普、博世、西門子、索尼、蘋果、松下、三洋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正是通過與這些國際家電品牌的緊密合作,國美向全球「家·生活」品牌發出了新時代的邀請函。

據悉,通過往屆進博會,國美曾與瑞士LAURASTAR、美國GE、德國利勃海爾、美國iRobot等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簽訂採購協議,深化合作。

全球品牌共享消費升級紅利
中國市場的開放紅利正在加速釋放,我國經濟增長已經由出口拉動轉向內需驅動。擴大進口有利於提供品種更加豐富、品質更好的產品和服務,創造新的消費增長點。

今年5月,國美零售宣佈,作為「家·生活」戰略轉型的兩大非傳統家電新業務「IXINA」和「廚空間」正式投入運營。其中IXINA為歐洲知名櫥櫃廚電一體化零售連鎖品牌,廚空間則聯合了雙立人、WMF、德龍三大國際頭部廚房品牌,匯集了來自歐洲、日本等國家的優質產品。這是國美推進「家·生活」戰略轉型,以家電為核心進行業務拓寬的新成果。

作為零售企業,國美一直是國家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的見證者和直接受益者,創立33年來,在不斷開放的經濟環境及與全球企業的密切合作中,國美不斷提高供應鏈能力和供給體系品質,與國際品牌共生共融,共享消費升級「紅利」。

國美零售副總裁程琳表示:「此次,國美將合作意向和重點放在了智能生活、全屋智能家庭整體解決方案等方面。隨著5G商用正式落地,5G應用必將得到重大突破,中國隨即進入萬物互聯時代,智能家居產業有望呈現出爆發式增長。未來,國美與三星將充分發揮各自的資源與優勢,通過特色商品佈局、差異化定制商品引入,以及服務流程全面優化,在5G時代為消費者提供全屋智能家居整體解決方案,全面引領智能家居生活新潮流。」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