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19

諾發集團實現三展聯動充分體現集團高效的承辦能力

HONG KONG, Aug 23, 2019 - (亞太商訊) - 諾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360)旗下上海米伽合貿展覽有限公司(「米伽合貿」)於8月21日至23日一連三日同時承辦三個大型展覽會,分別為第三屆無人零售大會暨2019上海國際無人值守零售展覽會(「無人值守零售展覽會」)、首屆重要產品追溯展覽會(上海),及2019金融科技服务高峰論壇(「高峰論壇」)。集團首次實現三展聯動,充分體現集團高效的承辦能力。

無人值守零售展覽會展覽面積達35,000平方米,共吸引500多個品牌集中展示,並邀請近百位業界精英參與分享無人零售發展趨勢。此次大會吸引超過50,000人次專業觀眾前來商洽,實現共建零售新消費的年度盛會。無人值守零售展覽會集結傳統零售商和無人零售及智慧售貨技術軟硬件服務商,展現零售智慧化轉型的新趨勢及新技術,如無人貨架技術、生物識別技術、智慧識別系統及支付終端設備等。展會現場展示了廣為消費者熟知的各色飲料零食販售機等品類,以及近兩年大規模興起的迷你KTV等,乃至正逐步拓展市場空間的美妝護膚品購買、電玩遊戲裝備租賃或音樂視頻錄製等自助空間。

除了呈現各自技術環節的解決方案及研發成果外,無人零售大會更邀請微信支付開展戰略合作,由百度營銷共同協辦,邀請到20余家業內知名企業、行業精英代表及數百位與會聽眾圍「共建無人零售新消費」的主題展開產業熱點剖析。另外,高峰論壇滙聚近80余位行業資深專家同台論道,探究零售科技及金融科技未來發展核心趨勢及關鍵賽道,圍繞「零售科技及金融科技技術創新及應用,賦能線上線下零售業創新變革,優化管道鋪建及完善商業模式,融合產業鏈及升級商業生態圈」等維度進行深入觀察。

諾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許楓表示「作為國內會展行業的新興組展力量,米伽合貿此次實現三展聯動,標誌集團一直以來對會議展覽業務有序進行的戰略擴張已逐步展現成果。三展聯動不僅為產業商貿交流打造高效平台,更有助於推動新消費時代下商業科技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與融合。集團將持續擴大展覽範圍並開拓多元合作關係,從而創造更多商機,以期助力加速集團未來發展。」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