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19

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公佈2019年中期業績

HONG KONG, Aug 23, 2019 - (亞太商訊) - 蒙古國最大的水洗硬焦煤(「硬焦煤」)生產商及出口商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 (「MMC」,或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 ; 股份代號:975) ,今天公佈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個月(「2019年上半年」或「報告期內」)的未經審核中期業績。

於報告期內,集團的總收益上升近20%至325.6百萬美元 (2018年上半年: 272.2百萬美元) 。 集團售出約2.0百萬噸硬焦煤,較2018年同期售出的1.7百萬噸硬焦煤增加14.0% 。於2019年上半年,硬焦煤的平均售價(「平均售價」)為每噸147.0美元(2018年上半年平均售價:每噸146.1美元)。

集團的毛利潤約為129.9百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0.1% (2018年上半年:108.1百萬美元) 。於2019年上半年,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利潤飆升59.4%,約為47.1百萬美元 (2018年上半年: 29.5百萬美元) 。

MMC行政總裁Battsengel Gotov博士表示:「我們欣然公佈集團於期內錄得穩健的財務及營運表現,收益增加近20%,權益持有人應佔利潤增加逾59%。建基於上半年的強勁業績,我們將透過善用現有的煤炭開採及加工能力、優化運輸物流效率及擴大與終端用戶客戶的關係以繼續推高生產及銷售量,並始終堅守安全及負責任採礦作業之承諾。 」

有關 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 (股份代號: 975)
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MMC,股份代號:975)是蒙古國最大的水洗硬焦煤生產商及出口商。集團擁有及經營Tavan Tolgoi煤田的Ukhaa Khudag焦煤礦場,以及Baruun Naran焦煤礦場,兩個露天礦場均位於蒙古國南戈壁。

MMC於2010年10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如欲了解本公司的更多詳情,請瀏覽MMC網站: www.mmc.mn.

新聞垂詢: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龍肇怡 電話:(852) 2864 4867 電郵:cindy.lung@sprg.com.hk
劉楨 電話:(852) 2864 4852 電郵:stephanie.liu@sprg.com.hk
宋阡蔚 電話:(852) 2114 2200 電郵:desiree.shung@sprg.com.hk




從左至右:Dr. Battsengel Gotov(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Ms. Ulemj Baskhuu(財務總監)

Copyright 2019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source http://www.acnnewswire.com/press-release/traditionalchinese/53814/